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重庆赛区比赛中获佳绩2019-10-3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重庆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重庆市第29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重庆赛区比赛近日结束。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10名学生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英语阅读比赛中,李林、文利获重庆赛区专业组二等奖,秦秋杭、胡永琪获专业组三等奖;在英语演讲比赛中,秦川洛昊、李丹获重庆赛区专业组三等奖;在英语写作比赛中,刘周英获重庆赛区专业组二等奖,谈泰宇、秦椿雨、李福平获重庆赛区专业组三等奖。

gcb.jpg

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重在对学生的“读”“说”和“写”三大能力的检验。该校的10位选手取得的优良成绩,反映了该校外国语学院在教学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较高水平。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