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师郑磊获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教师基本功展示个人全能一等奖 并囊括所有参赛项目单项奖2019-11-16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师郑磊获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教师基本功展示个人全能一等奖

并囊括所有参赛项目单项奖

 

 

11月12日-14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教师郑磊、曾桢、廖星露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郑磊老师荣获教法组个人全能一等奖,并囊括教法组教学展示单项奖、专业展示单项奖等所有个人参赛项目奖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jbg1.jpg

参赛教师合影

 

本届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分别设有教法组、理论作曲组与技能组,吸引了全国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9所高校的175位教师参加,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顾硕受邀担任此次活动评委。本届展示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及教育部对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美育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求的一项举措,同时也是对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队伍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

 

jbg2.jpg

郑磊专业基本功展示

 

jbg3.jpg

颁奖现场

 

与众多教育部直属的师范院校的参赛教师同场竞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的参赛教师底气十足。郑磊老师的优秀表现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基础、高超的教学水平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所获教育部主办大赛的高层次、高等级奖项,是该校艺术学院继上届展示大赛喜获佳绩后的再次出彩!值得骄傲!值得庆贺!

 

jbg4.jpg

获奖证书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