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中获佳绩2019-11-22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zqds1.jpg

日前,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173所高校的194名足球教师展开激烈角逐。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刘磊获得课程教学组一等奖,是本届比赛中云南省唯一获奖的民办高校。

 

zqds2.jpg

(右起第二位是刘磊老师)

比赛分网络评审与现场测试两个环节。其中网络评审项目为教学设计与教学实践,要求上传20分钟未剪辑的教学视频;现场测试为5×25米折返跑、90秒跳绳、28米传准、绕杆运射和1分钟颠球等体能与专项技能项目。凭借精心的教学设计、扎实的专项技能和充沛的体能,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体育学院刘磊老师从19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课程教学组一等奖。

多年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高度重视高水平运动队和体育教师的培养,多次派出体育学院师生进行国内外学习和交流,不断提升教学和训练水平,取得了许多可喜的阿成绩。据悉,本次比赛是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探索学校体育改革中“教会、勤练、常赛”机制的落实、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师资素质和指导水平、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的有力举措。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