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生辩论队荣获华语辩论世界杯赛昆明赛区冠军2019-11-27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生辩论队荣获华语辩论世界杯赛昆明赛区冠军

 

在2019赛季华语辩论世界杯昆明赛区的比赛中,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生会辩论队以七局六胜的成绩积分第一、荣获赛区冠军,并成功出线,获得在北京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同时,该校胡原翊同学获得“2019赛季华语辩论世界杯昆明赛区最佳辩手”称号。

blsjb1.jpg

 

赛事简介

华语辩论世界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杂志社、全国青年辩论演讲联盟主办,华语辩论世界杯组委会承办的一项辩论圈顶级国际赛事。华语辩论世界杯昆明赛区于2018年10月正式成立,与北京、西安、天津等赛区共同隶属于华语辩论世界杯组委会,是该赛事在云南省设置的唯一赛区。

 

blsjb2.jpg

 

赛事回顾

2019年5月,2019赛季华语辩论世界杯总决赛正式开始,云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昆明医科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警官学院、云南民族大学、昆工理工大学、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等高校的百名学子同台竞技,一决高下。11月3日,在2019赛季华语辩论世界杯昆明赛区总决赛中,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生会辩论队在与昆明理工大学代表队的比赛中获胜。

blsjb3.jpg

决赛中VS昆明理工大学并胜出滇池学院学生会辩论队

 

写在最后的话

“辩论为什么会一直让热爱它的人为之奋斗和疯狂,就因为辩论的意义在于当你无比坚定自己立场的同时,还能接受不同的声音。”

祝贺滇池学院学生会辩队在2019赛季中荣获昆明赛区冠军、成功出线!备战北京,未来的路还很长,祝你们在日后更加辉煌!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