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在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及众多奖项2019-11-27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在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及众多奖项

 

近日,“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站上公布,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出征的30个参赛团队获得总决赛一等奖1项,实现了滇池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总决赛一等奖零的突破,成为今年云南省30所参赛高校中唯一获得总决赛一等奖的高校。同时,该校学子还获得此项赛事总决赛二等奖2项,获得此项赛事云南省赛的一等奖1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总的获奖比例达到73.3%。

sxjm.jpg

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此届竞赛,有来自全国33个省区市(包括香港、澳门)以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个队、近13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共组建了30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创下了近年来该校在该项赛事上最好成绩。

近年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紧紧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深化以职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人才的分类培养,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实施“应用型人才培养2.0工程”,为把滇池学院建设成为“研究生、公务员摇篮,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区,创新创业热土,学科竞赛生力军,高质量就业直通车”的中国一流民办大学持续向前迈进。此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正是该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竞赛水平显著提升的精彩缩影和生动体现。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