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019-12-10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近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法学院共有150名学生参加考试,最终,82名同学通过。其中,44人取得A证,38人取得C证,通过率为54.7%

从近三年成绩看,该校法学院2017年通过考试47人,其中8人取得A证,通过率为49.47%2018年通过考试47人,其中22人取得A证,通过率为49%,通过率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据了解,我国实施法考十多年来,全国有将近700万人次报名,通过率在10%-15%之间)。

近年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法学院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在加强理论教学的同时更加强化实践教学,通过开展模拟审判等一系列实践教学活动提高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推进三考一创工作全面开展。学院注重对学生综合能力的考查,在学生三年级时,采取分流培养的方式,提前规划,提前动员,针对报考研究生、公务员、司法考试的学生进行专项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专业的课程培训。

此次司法考试取得的喜人成绩,更充分地展示了该校法学院教学改革的成果,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对营造法学院的学习氛围和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