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大赛一、二等奖2019-12-10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大赛一、二等奖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首次参赛,即荣获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其中,由该校艺术学院教师周英静指导的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学生程屹、胡赢升、张洪源、王璐瑶、聂山女等集体创作的作品《苹果”奇遇记》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新闻报道类作品一等奖;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学生张璇、田悦、李嘉琪等集体创作的作品《“无人时代”:人工智能的到来》荣获新闻报道类作品二等奖。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与四川大学、苏州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11所学校一起获大赛组织奖。

xwds1.jpg

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赛面向全国各高校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征集参赛作品,设有新闻报道类与新闻评论类,共收到包括清华大学、四川大学等44所高校在内的225余件作品。最终,选出新闻报道类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5件,共30件作品;选出新闻评论类一等奖2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共7件作品。

xwds2.jpg
xwds3.jpg

获奖证书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张友刚教授谈到,该校学子首次参加此项大赛,即获大奖,这是对该校新闻类专业办学成果的高度肯定,是对该校学生新闻实践能力的综合检阅。通过扎实的专业学习和多样化的实务训练,该校的该专业学生具有较高的新闻实践能力,是如今社会急需的复合型人才。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