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荣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2019-12-18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荣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

为树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先进典型,激励先进,深化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择优推荐、严格评审、社会公示,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近日发布决定,命名了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共183个,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名列其中,是重庆市唯一一所获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命名殊荣的高校。

sfdw.jpg

近年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制定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民族一家亲,和谐一家人”主题,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目标,健全体制机制,搭建多元平台,丰富内容载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民族工作政策,紧密团结各民族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工作。对外,加大了宣传力度,对内,营造了热烈氛围,积极探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模式,充分调动各学院、各部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深入开展注入强大活力。该校获此殊荣,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

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我们相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将继续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效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共同谱写学校各民族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