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黄政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2020-04-02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黄政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前,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黄政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黄政书记在学校校长张跃光的陪同下,视察了学校门岗、行知楼、人文医院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yq1.jpg

黄政一行检查学校门岗

黄政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防控工作仍处在攻关阶段。高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高度重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万全准备,坚决把严学生返校防控关口,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和延迟开学对教育教学带来的影响,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yq2.jpg

黄政一行检查校医院

黄政要求,一是要严格校门出入管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保工作;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抓好开学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工作,保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四是要加强与合川区政府、区教委的工作联系,及时采购、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五是要完善学校人文医院隔离观察病房,保障医用物资;六是要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程序要求进行后勤施工申报和管理;七是要加强与师生员工的沟通联系,做好关心关爱,动态掌握师生员工有关情况。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