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众信息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围绕“三确保”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03-13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围绕“三确保”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主动转变工作方式,拓展线上就业服务渠道,丰富线上求职载体,“三确保”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一是科学研判、积极谋划,确保就业工作不松懈。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全面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先后发布《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致用人单位一封信》《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明确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加强就业工作责任与担当,主动转变工作形式,创新工作思路,精准落实就业指导和服务。

二是多方联动、精准帮扶,确保就业服务不掉线。校内各单位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程序,着力加强线上就业指导和服务。专门制定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协议签订流程,倡导“不见面签约”;公布全体就业工作人员电话,及时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和服务;对于特殊情况需邮寄资料办理服务,提供邮寄到付,限时办理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

三是精心组织、搭建平台、确保就业招聘不停歇。1月下旬,学校积极搭建网络招聘平台,引导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有序做好线上招聘和求职工作。通过就业信息网、政务通短信平台、QQ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多层次、多渠道发布相关就业信息403条。3月,联合重庆汇博人才网举行2020届毕业生(首次)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共有市内外各行业86家企业参会,提供2767个就业岗位,校内外7504名毕业生参加求职。

原文链接http://twyg.cqedu.cn/Item/37288.aspx​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