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华龙网】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原创歌曲«亿心一意»助力抗疫2020-02-10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原创歌曲«亿心一意»助力抗疫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9日17时23分讯(李婷婷 刘春容)日前,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的原创歌曲《亿心一意》在QQ音乐、酷狗、5sing、全民k歌等多个平台同时发布,用音乐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祝福祖国。

向桥洪同学照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这首歌曲的创作人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向桥洪同学。向桥洪表示,“这首说唱风格的歌曲要表达的理念是‘病毒无情,手足有情,“亿”心一意共同抗疫’,歌曲中倡导加强个人卫生和防范意识,并对彻夜奋战的医护人员,科研人员致以感激和致敬。”

向桥洪介绍,“之所以写这首歌,是因为疫情当前,全国人民需要同心协力。作为一个说唱爱好者,我希望自己能通过说唱发声,为祖国加油!”

原文链接: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20-02/09/content_50806803.html?from=singlemessage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