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人民网】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再获佳绩2019-11-18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再获佳绩

 

  人民网重庆11月15日电 11月12日-14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顾硕受邀担任此次活动评委,教师郑磊、曾桢、廖星露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郑磊囊括教法组个人全能一等奖及教法组教学展示单项奖、专业展示单项奖等所有个人参赛项目奖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教师郑磊现场展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供图


荣誉证书。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供图

  据悉,本届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分别设有教法组、理论作曲组与技能组,吸引了全国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9所高校的175位教师参加。展示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对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美育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同时也是对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队伍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

  此次比赛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师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学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基础,高超的教学水平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继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喜获佳绩后的再次绽放。(胡虹、宋金凤)

  原文链接:http://cq.people.com.cn/GB/371335/news/20191115/20191115152768407774.htm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