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人民网】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欧美海归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2019-10-23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欧美海归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

  人民网重庆10月22日电 近日,重庆欧美同学会“民生教育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海归博士工作站”正式成立,并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议现场。 人文科技学院 供图


重庆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范文佳为海归博士工作站授牌。 人文科技学院 供图

  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范文佳为重庆欧美同学会“民生教育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海归博士工作站”揭牌,并向民生教育集团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授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张跃光代表集团和学校为首批受聘入站的6位优秀海归博士代表颁发了聘书。值得一提的是,首批博士代表分别在美国哈佛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等世界名校取得博士学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

  范文佳代表重庆欧美同学会致辞,对海归博士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重庆欧美同学会将一如既往地对集团和学校的办学发展和引才引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将海归博士工作站建成重庆市民办高等教育培养高素质精英人才的典范。

  “海归博士工作站的成立是集团和学校办学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张浩代表民生教育集团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表示,集团和学校将依托欧美同学会遍布全球的人才网络,每年引进100名优秀海归博士来集团学校工作;加大教育科研投入力度,积极搭建学科专业和科研平台,将工作站建设成为架通海内外优质资源的教育桥梁、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共事平台、以及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实验基地;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精英化培养、产教融合的学习体验以及就业发展、创新创业的机会,助力广大学子高端成才;同时,以建好海归博士工作站为抓手,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提质量、增内涵、上水平,努力创建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胡虹、宋昱辉)

 

原文链接:http://cq.people.com.cn/GB/365644/367006/?Num=7694936&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