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新华网】云南滇池学院“双创”比赛创佳绩2018-10-23

【新华网】云南滇池学院“双创”比赛创佳绩

 

sc1.jpg 

10月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角逐,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的佳绩。

闭幕式上,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彩云本草”项目负责人赵庆早代表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同学作题为“扎根乌蒙山区 助力乡村振兴”的专题汇报,汇报精准扶贫成果。

sc2.jpg

 

在本届大赛中,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彩云本草”项目获得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为你花拾间”项目获得主赛道银奖;网络评审阶段,“月落乌铜霜满天”项目获得主赛道铜奖。


此外,在本届大赛中,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获得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先进集体称号。该校仇健等项目指导教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完)

sc3.jpg

sc4.jpg

 

sc5.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