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新华网】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双创”项目获国家级金奖2018-10-23

【新华网】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双创”项目获国家级金奖

 

scjj1.jpg

 

10月12日至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角逐,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彩云本草”项目与来自南京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7所高校的18个团队获得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的赛事活动之一,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载体、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第四届大赛启动以来,来自全国2278所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以及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支队伍参与该赛事。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共有70多万大学生、14万个团队参与。

scjj2.jpg

 

今年云南省共有2个项目入围总决赛现场比赛,均来自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彩云本草”项目负责人赵庆早以及“为你花拾间”项目负责人伍儒壹带领参赛团队参加了大赛。经过多轮PK、答辩,“彩云本草”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为你花拾间”项目获得主赛道银奖。网络评审阶段,“月落乌铜霜满天”项目获得主赛道铜奖。“一金一银一铜”创造了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截至目前,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该赛事中累计获得国家级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3项,金奖总数占全省高校金奖数的七成多。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