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中国网】【战“疫”】滇院学子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2020-02-10

[中国网]【战“疫”】滇院学子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云南滇院学子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坚决抑制疫情扩散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ll1.jpg

  法学院2019级王珂同学对特殊出入村庄的村民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查,并且为坚守在村口的一线防疫人员捐献现金300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支持防疫工作。

ll2.jpg

  法学院2019级孟欣欣同学自愿加入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宣传防控志愿者队伍。她挨家挨户宣传防控知识,劝导亲戚邻里提高防范意识,减少传播途径,做好疫情防控。

ll3.jpg

  体育学院2017级杨盼盼同学,自愿加入村里组织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志愿队,登记人员进出情况、入户排查返乡人员,并向村委会捐款200元。

ll4.jpg

  体育学院2019级王贤祥同学,自愿加入村里组织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志愿自卫队,开展登记人员进出情况、宣传疫情防范知识等工作。

ll5.jpg

  外国语学院2017级陈榕,作为志愿者在本村口检查外来车辆和帮助村民量体温。在特殊时期有效地保证了村民的安全。

ll6.jpg

  外国语学院2017级胡巧丽,与微博好友一起组织捐款购买洗手液、手套等捐赠到湖北医院,为前线抗击疫情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ll7.jpg

  理工学院2019级何家浩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自愿加入应急志愿服务队主动协助政府在各小区,住宿楼出入口进行值班检查。对过往群众监测体温并向群众宣传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

ll8.jpg

  理工学院2019级宰发光同学主动协助克基村村委会在村出入口值班进行检查。限制非本村人员进出,对本村人员进出做好登记,协助开展疫情监测工作。

ll9.jpg

  建工学院2017级房本琳参加村里志愿者队,负责记录外来人员情况,在防控疫情期间发放中药汤药给村民。

ll10.jpg

  管理学院2017级杜春燕同学主动参与所在村镇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积极向村民宣传普及疫情防范知识,和工作人员一起分发关于疫情防控的宣传手册,积极为防疫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ll11.jpg

  管理学院2017级李婷同学积极参加所在村镇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向村民宣传防疫知识并承担了村庄消毒、制作张贴宣传标语、为村民测量体温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疫情面前,滇院学子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我们尽己所能,无私奉献地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