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新华网】面对突击检查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稳交答卷2020-02-28

面对突击检查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稳交答卷

  日前,云南省纪委省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到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海埂校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学校门禁管理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中“五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到办公楼、教学楼、宿舍区、医务室、食堂等校园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实地检查。

dj1.jpg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院长马杰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疫情暴发以来学校出台的各项管理制度、通知公告、防控预案以及采取的联防联控工作举措和时间进度安排。检查组对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完善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相关教学安排,做好医务人员的配备、各项防护物资储备、宣传教育等工作,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完)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