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荣获重庆市高校学生学籍管理年度工作奖2020-05-18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荣获重庆市高校学生学籍管理年度工作奖

 

近日,重庆市教委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普通高校学生管理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渝教学发〔2020〕3号)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喜获“学籍管理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谭宏超同志获“学籍管理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荣誉。

 

bz1.jpg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喜获“学籍管理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

bz2.jpg

谭宏超获评学籍管理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近年来,重庆市普通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高度重视学籍管理工作,修订相关管理制度,在日常管理中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工作水平,涌现出了如谭宏超同志等一批优秀管理个人。此次荣誉的获得是教务处严格管理、全体同志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

2019年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迎评促建的关键一年,该校教务处全体同志锐意进取,以提高管理、服务师生为行动指南,很多同志生病后仍然坚持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要秉持处处为学生着想,处处为学校着想的精神,不断探索教学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教学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