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调研2020-06-04

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调研

2020年6月3日上午,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一行到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杨林校区调研党建、思想政治、创业就业及产教融合工作。省委副秘书长张文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勇毅,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林,省委办公厅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院长马杰、党委书记丁恒道、副院长向晓明等陪同调研。

dy1.jpg

王予波首先了解了滇池学院杨林校区总体规划和校园布局,随后到学生活动中心,调研滇池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滇池学院主题活动月、“一院一品”“一院一赛”活动展,观看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视频,对滇池学院党建引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了解。

dy2.jpg

在调研过程中,王予波听取了滇池学院“彩云本草”“罗小馒红糖馒头”“采薇民绣”等优秀创业项目汇报,充分肯定了滇池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并表示这些项目都是好项目,同学们既通过创业自己闯出了一片天,又为师弟师妹们做了榜样,更重要的是服务了社会,通过创业带动就业,真正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了为人民服务。

dy3.jpg

王予波鼓励同学们继续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产业,把实惠带给更多的当地百姓和贫困地区的人民。

dy4.jpg

王予波还调研了滇池学院建工学院实验室、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艺术团等,并与师生亲切交谈。

dy5.jpg

王予波指出,滇池学院作为一所年轻的民办高校,充分利用了学校体制机制灵活的特点,更好的让学生创业就业,在教学过程中,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符合市场需求和专业培养要求,培养了一批批符合社会需求的学生。

dy6.jpg

 

王予波称赞滇池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办学规模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强,就业率高,各项指标出色的学校。王予波叮嘱滇池学院要将党建、思政工作当成大事办,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让师生在党组织的号召下聚集,更要注重学生党员的质量,为党注入新鲜血液。

dy7.jpg

王予波强调,思政课是学校的重中之重,也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思政课老师不能缺少,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是高校的重要任务。每个学校都应该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才能凝聚力量,才能办好大事。

dy8.jpg

王予波充分肯定了滇池学院的办学成就。他说,滇池学院办得很好,很有成效,希望继续办好。

dy9.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