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当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2020-06-16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当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

6月12日,《重庆日报》发表了2018-2019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选送的何其聪同学从全市数千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光荣入选。这些代表,是从全市荣获国家奖学金的千余名优秀学生中评选出的优秀典型。

jxj1.jpg

《青年有担当 发展有力量之2018-2019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中央财政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每年奖励5万人,每人奖励8000元。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何其聪同学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团队二等奖、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

何其聪同学成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也从“一滴水”上反映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水平。

jxj2.jpg

何其聪同学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