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刊《民办高等教育研究》网站及网络投稿系统在中国知网开通使用2020-06-18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刊《民办高等教育研究》网站

及网络投稿系统在中国知网开通使用

经与中国知网相关部门合作,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主办的校刊《民办高等教育研究》的网站及网络投稿系统经前期的试用、调整与完善,于2020年6月18日正式面向社会开放使用。读者可在线阅读、下载当期及全部往期的《民办高等教育研究》所发文章,作者可相当便捷地通过投稿系统投递稿件。中国知网相关部门将对《民办高等教育研究》网站及网络投稿系统提供7*24小时的运维服务,以保证系统的正常、平稳运行。

《民办高等教育研究》是以教育学为主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连续出版物(内刊,但全文在中国知网公开发表,均可查阅、下载),辟有“陶行知研究”“民办教育论坛”“普通高等教育”“课程与教学”“思想政治教育”“以文化人”“史论结合”“经济与社会”“法治与政治”等常设栏目,网站及网络投稿系统的网址为http://mbgd.cbpt.cnki.net/。欢迎广大教育、科研工作者浏览并投稿。

 

                           《民办高等教育研究》编辑部

                            2020年6月18日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