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云南赛区斩金夺银揽铜2020-07-21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云南赛区斩金夺银揽铜

 

  在近日落幕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云南赛区)中,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共获得1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和58项优秀奖,该校人文学院的孙叶青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ggds1.jpg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宗旨,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滇池学院注重发挥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的众多奖项,展示了其培养的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

 

ggds2.jpg

ggds3.jpg

(滇池学院学生部分获奖作品)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