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重庆市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2020-07-2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重庆市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6月21日,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落下帷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代表队与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20所高校的500余支团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比拼,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荣获微课与教学辅助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数媒类三等奖1项。

jsjds1.jpg

获奖证书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从校级初赛到省级复赛,再到全国决赛,主要包含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媒类等共计14个项目的比赛。

近年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围绕办学定位和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开设了紧跟时代发展的“微课设计与制作”“翻转课堂与网络学习”等课程,组织学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等国家及省级学科竞赛,荣获多项奖励,获奖等级与数量在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同时也显著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能力。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