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20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发布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综合实力排名第八2020-08-22

2020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发布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综合实力排名第八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的《2020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评价》课题组,近日发布了“武书连2020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该排行榜以综合实力排名、学科门类排名为主线,以考生择校顺序、毕业生质量、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了中国244所独立学院的基本情况,为考生和社会各界关心中国独立学院的人士,提供了真实可信的参考资料。

在武书连2020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列第八(列云南省第一位)。这充分显示了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的实力和地位。

武书连2020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仅显示前30名)

dcpm.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