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考研团”考研录取率高达61.6%2020-08-24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考研团”考研录取率高达61.6% 

99人考研,录取61人。”2020年考研录取工作结束,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传来好消息:2020年“重人科考研团”考研成绩斐然,99人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其中61人最终被录取,录取率高达61.6%

这一优异成绩,来自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重量级秘密武器:“重人科考研团”。“考研团”成立五年来,考研录取人数一路上升,今年再创新高。

“重人科考研团”“掌门人”、学校团委书记韩亮介绍了“考研团”的秘诀:一是建立完善的考研规章制度,用制度约束个人行为,形成良好的自律习惯;二是精准指导,个性化定制考研方案,让每个考研学生了解自己,了解专业,做到能力、兴趣与考研专业、学校相匹配;三是大力营造考研文化,将考研精神融入学生的血液;四是提高学习能力,改善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能;五是学校为考研学生专门提供了考研学习室,配备空调、饮水机、投影仪等设施设备及优质的服务,创造了良好的考研环境。

“考研团”还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学姐学长榜样分享会、学习方法指导讲座等,提高考研学子的学习效率、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果。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立“考研团”,让敢于有梦、勇于追梦、拼搏圆梦的考研学子聚集在一起,通过相互交流、相互鼓励、相互监督,形成强大的自律力量,提升每个人的考研战斗力,充分发挥每个人的内在潜能,为他们实现考研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助力他们实现美好梦想。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