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获佳绩2020-09-30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获佳绩

近日,“未来设计师杯”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获奖情况揭晓。来自全国各地1106所高校60113幅作品参赛。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艺术学院设计系荣获全国二等奖6项、全国三等奖1项佳绩。

sjds.jpg

在之前的西南赛区比赛中,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曾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是西南赛区成绩较好的高校之一。

sjds1.jpg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大赛自2012年已连续举办七届,近年来每届赛事参赛高校达1000余所,每年征集作品近4万件,参赛大学生20多万人次。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