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董适天在第九届中国翻译协会全国口译大赛大区赛中获西部赛区口译之星称号(一等奖)2020-09-30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董适天在第九届中国翻译协会全国口译大赛大区赛中获西部赛区口译之星称号(一等奖)

近日,第九届中国翻译协会全国口译大赛大区赛圆满落幕。云南大学滇池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董适天,在潘斓兮老师的指导下,以云南省第一名备战西部赛区,经过激烈比赛脱颖而出,获得西部赛区口译之星/一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这是云南选手在历届口译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kyzx1.jpg

全国口译大赛旨在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受疫情影响,本次大区赛在线上完成。西部赛区共有来自重庆、四川、云南、贵州、宁夏、甘肃、青海、新疆、陕西、广西、海南101市的266名选手参赛。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