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获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等众多奖项2020-12-3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获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

一等奖等众多奖项

 

在圆满结束的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出现了“群团式获奖”的喜人现象,在激烈的竞争中,斩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27个,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用“硬实力”全方位展现了该校培养的应用型人才的质量和水平。

本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河北省巨鹿县人民政府等承办,规格高,影响大。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届大赛全程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由专家评委集中进行分组评审。自启动以来,全国共769所高校,12376支队伍报名参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共遴选出1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比赛,半数选手获奖。其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呼斯勒获得“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一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的王嘉乐、胡游来的作品《初体验》获得“匠心·青春梦”大学生职装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杨洛琪老师的《教学技能训练》课程获得“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二等奖。

ds1.jpg  ds2.jpg

该校王嘉乐、胡游来同学获二等奖的作品《初体验》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