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喜获第六届重庆市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5项一等奖 两个获奖节目入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国赛2021-01-03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喜获第六届重庆市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5项一等奖

两个获奖节目入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国赛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表演类展演活动传来喜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9项。代表该校参赛的书画类作品(本科乙组)《时光荏苒·秋焰》和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的“青檬映像自媒体工作室”两个节目成功入围国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高度重视艺术教育,致力于推动德智体美劳的有机融合,持续加大艺术教育投入,不断提升广大学子文化艺术修养,校园文艺质量不断提升。参加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时光荏苒·秋焰》等作品,较好地展示了该校艺术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ysz1.jpg

《时光荏苒·秋焰》组图 青檬映像自媒体工作室”工作坊作品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