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市副市长熊雪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01-03

重庆市副市长熊雪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5日上午,重庆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雪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重庆市领导干部进高校上讲台”活动,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重庆市合川区副区长陈皎,区政府办公室、区教委相关负责同志,该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及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优秀师生代表240余人到场聆听。宣讲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qh1.jpg 
会议现场

熊雪以“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强化科技自立自强,扎实推动全市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为主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要使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三句话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及其现实指导,结合市委市政府“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发展目标,向全校师生分享了自己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qh2.jpg 
熊雪宣讲

熊雪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科专业优势突出、办学特色鲜明、技术研发能力较强,获批全国应用技术型大学战略试点研究高校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校在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上有更大的担当和作为,要对标看齐“双一流”高校、一流技术型大学,敢与高的攀、勇的比、强的争,努力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在竞争合作中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希望老师大力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不仅要做科技创新的开拓者,更要做提携后学的领路人,不断发现、培养、举荐人才。希望同学感恩时代、珍惜时光,根植家国情怀,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斗,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科技创新的时代大潮,努力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宣讲报告会后,熊雪副市长一行在该校领导陪同下,走访考察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qh3.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