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育部、团中央相关部门来信表扬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社会实践工作2021-01-03

教育部、团中央相关部门来信表扬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社会实践工作

近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向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发来表扬信,对参加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联合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开展的2020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由该校6名优秀大学生组成的脱贫攻坚小分队”在活动中做出的成绩、取得的良好社会影响,专门提出表扬。

shsj1.jpg

自教育部、团中央2020年“推普助力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学校团委通过全校选拔,遴选出6名优秀大学生组成“脱贫攻坚小分队”,前往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袍罕镇后杨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在为期7天的实践活动中,这6名大学生深入后杨村贫困家庭、后杨村小学等地,开展建档立卡、普通话教学和验收、政策宣传等活动,助力甘肃未摘帽贫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社会影响。

shsj2.jpg

实践团队在后杨村小学与同学们合影

据悉,该团队还在重庆市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得“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