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喜报丨民生教育荣获第五届金港股“最佳教育公司奖”2021-01-07

喜报丨民生教育荣获第五届金港股“最佳教育公司奖”

在2021年1月6日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五届金港股颁奖盛典上,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民生教育”,股份代号:1569.HK)荣获“最佳教育公司奖”。

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由智通财经与同花顺财经联合主办,是广泛影响力的港美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也是反映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及成长潜力港美股的投资风向标。

民生教育荣获本次金港股“最佳教育公司奖”,是行业及资本市场对民生教育优秀业绩及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同。民生教育在高等教育行业深耕超过20年,行业内率先提出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双轮驱动,线上和线下融合发展的战略转型目标。一年多以来,民生教育通过一系列的线上布局,目前已经拥有民生在线、奥鹏教育、丝绸之路和都学课堂等多个在线平台,在籍学生约100万人,累计用户逾2000万,在籍学生人数、渠道网点和合作高校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未来,民生教育将致力于发挥集团在技术平台、内容资源、渠道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搭建完善的生态体系,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实现跨越式发展。

jgg_副本.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