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专业建设喜获新成果2021-03-15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专业建设喜获新成果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申报的“供应链管理”专业获批,该校本科专业增至45个,涵盖文学、法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教育学、理学、工学和农学等9大学科门类。近年来,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不断增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落地,重庆自贸区建设,以及重庆将建成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内陆国际物流枢纽以及西部陆海新通道运营中心,为重庆物流业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以社会需求与区域经济发展为导向,申报了“供应链管理”新专业。此次“供应链管理”专业获批成功,为该校培养高素质供应链运营管理人才开启了新的篇章。

又讯:重庆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专科)院校贯通分段培养智能产业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项目名单的通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物流管理”“物联网工程”2个专业成功获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物流管理”“物联网工程”等2个专业获批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智能产业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项目,学制为5年,以3年专科 2年本科的形式进行。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