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女子排球队在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中三连冠!2021-05-14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女子排球队在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中三连冠!

近日,重庆市教委主办的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落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女子排球队以全胜战绩,斩获女子甲组(本科院校组)冠军,取得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三连冠的优异成绩。

pqbs1.png

与前两届一样,这次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中,该校运动员们团结协作,不畏艰难,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重人科学子的精神风貌。她们再次为校争光,充分体现了该校重视学生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和成果,也展现了该校体育教学的高水平。

pqbs2.pn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