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师生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一、二等奖各1项2021-05-28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师生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一、二等奖各1项

近日,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举行。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师葛冰指导,2017级学生周山琰和2016级学生刘汉创作的版画《时光荏苒·秋焰系列》荣获艺术作品类一等奖;由教师李帅、董亚鸥指导的“青檬映像自媒体工作室”荣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香港、澳门的198所高校的共264支代表团近6800名师生参加。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一、二等奖,这充分显示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教育的高水平。

此前,上述两件作品在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也分获一、二等奖。

ysz1.png

ysz2.png

重庆市级获奖证书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