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武术队在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斩获专业组、普通院校组双料冠军,实现普通院校组甲组女子团体四连冠2021-05-28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武术队在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斩获专业组、普通院校组双料冠军,实现普通院校组甲组女子团体四连冠

 

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近日落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男子武术代表队勇夺丙组(专业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武术代表队勇夺甲组(普通院校组)女子团体冠军,实现了甲组女子团体四连冠。而且,在单项比赛中,该校武术队实现了全体参赛队员人人得奖,更有数名队员获得了两项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重庆26所高校,近400名大学生参赛。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为普通院校组,乙组为高职院校组,丙组为体育专业组。丙组专业要求水平最高,技术难度最大,竞争压力也最大。

wsbs1.png

wsbs2.png

wsbs3.png

获奖合影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参赛学子基于学校高水平的体育教育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该校运动员的竞赛水平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成为了重人科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个缩影。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同时也已考上西南大学研究生、即将告别母校的曾凡涛说道:“感谢这次机会,使我的大学更加完整,感谢教练员和队友们的陪伴,每一天流泪流汗的训练都将成为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大学4年虽有遗憾但是值得,接下来我将带着这份遗憾来激励自己更加努力,重人科武术队,雄起!各位学弟学妹们,加油!”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