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全国IT类科技总决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喜获佳绩2021-06-25

全国IT类科技总决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喜获佳绩

 

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结束,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近千所高校的1万余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比拼,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刘一阳、王文元分获三等奖,陈彬立等4人分获优秀奖。

it1.jpg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蓝桥杯”转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相关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顶级赛事之一。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该校计算机工程专业的教学水平及该专业学子较高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该校计算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近年来以学科竞赛为契机,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和学习氛围,推动了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了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