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获批 重庆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2021-07-09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获批

重庆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市级一流本科专业立项建设项目名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获批重庆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

rjxy.png

rjxy1.png

近年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关于一流专业建设计划,加强学科专业内涵建设,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课程体系及标准建设、实践体系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软件工程专业被评为重庆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是对该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将以软件工程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不断夯实基础,推动专业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