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师生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2021-07-10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师生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

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cxds1.jpg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古都西安圆满落幕,获得全国初赛一等奖的12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肖建福、周陈涛、徐谨、武建彬、谢欣睿等5同学组成的“阳光香香队”,在与东南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海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团队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在D模块中以全国第一名成绩获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林迟、容丽晖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该校是云南省高校中唯一获得此项赛事特等奖的高校。

cxds2.jpg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已举办七届,以拓宽大学生的建筑专业视野、培养BIM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办赛宗旨,并于2020年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本届赛事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培训中心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共有528家院校、3352支团队、150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在初赛中,滇池学院六个队共30名学生在D模块—BIM招投标应用中与来自全国的238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按照大赛规则,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角逐全国特等奖。

cxds3.jpg

近年来,该校建筑工程学院紧紧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了大批优秀应用型人才,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突出的成绩:获得教育部首批“新工科”项目立项;工程造价专业入选国家“双万计划”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201912月,云南省高校“基于北斗的数字化安全管理工程中心”获批云南省省级工程研究中心。云南省高校“乡村人居环境安全策略”研究科技创新团队获批为云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云南省高校基于北斗的数字化安全管理工程研究中心于202012月获批云南省教育厅“第八批云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