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在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中叠获大奖2021-07-10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在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中叠获大奖

 

kjj1.jpg

在“挑战杯”第十一届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上,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向组委会推荐了10项社科类、4项自然科学类、1项科技发明类共15项作品参加全省决赛。经过与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千余名选手同场角逐,最终该校15项参赛作品中有14项获奖,共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6项,并成为全省唯一获得特等奖的民办高校。该校的获奖项目将与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优秀项目一道,代表云南参加全国竞赛。

kjj2.jpg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目前已成为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领域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知名赛事。在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滇池学院此次叠获重头奖,充分展现出了滇院的教学水平和学子的专业水平、科技意识和青春风采。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