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荣获云南省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2021-07-10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荣获云南省

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在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北森生涯杯●云南省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级决赛”中,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9级学子阳雨宵获得本科组一等奖。该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张达鑫荣获此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sygh1.jpg

 

本次大赛以“放飞梦想●逐梦职涯”为主题,分校级赛、省级晋级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专科组与本科组两个赛道进行,云南省内78所高校的学生报名加了此次大赛。

在云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该校圆满完成校级赛,推选10名优秀选手参加省级晋级赛,经过30020的残酷省级晋级赛,该校的阳雨宵同学最后在本科组赛道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省级决赛。决赛场上,经过职场角色模拟VCR展示、主题演讲、评委问答三个环节的比拼,阳雨宵同学以出色的表现、稳定的发挥,最终斩获本科组一等奖。

滇池学院校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形成具有滇院特色的“大就业”工作格局,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升了该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促进着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