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21-08-28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暑假中,教育部发布《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岳扬副教授主持的课题图像艺术中的声音场景研究获准立项青年基金项目。这是2017年以来,校艺术学院获批立项的第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ky1.png

ky2.png

图像艺术中的声音场景研究是关于视觉艺术中的“声音景观”的研究声音媒介如何介入到绘画场景中声音是如何塑造人类的思维方式的?该研究将会给出有新意的回答。该研究是跨多领域、多学科的学术研究,极具综合性、前沿性和开放性。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