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喜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大奖2021-09-13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喜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大奖

在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商学院组织的参赛团队在全国11817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4项。

tzs1.png

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参赛学生及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以沪深上市的A股品种进行比拼。全国共有2376所高校的40万名大学生参与,经前期校赛、省赛,全国共有11817支团队跻身国赛阶段,竞争非常激烈。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代表团所获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该校工商学院专业教育的特色和成果,展现了该校相关专业的教研教学水平和学子的专业知识能力。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