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3门课程入选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21-09-14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3门课程入选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贾丽丽老师负责的《大学数学》等3门课程入选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该校是云南省同类院校中入选示范课程最多的高校。

sfk1.jpg

  近年来,在滇池学院党委领导下,该院启动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精品课程建设和示范课堂等系列活动,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各类课程教学,构建课程思政育人体系,培育100门充满思政元素、发挥思政功能的精品课程。下一步,该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强化课程思政建设主体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