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重庆赛区竞赛中获奖百余项2021-10-22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重庆赛区竞赛中获奖百余项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重庆赛区竞赛结果出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的参赛团队,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64项、优秀奖21项,总计102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全市共有45所学校的59516件作品参加重庆赛区竞赛。

上述优异成绩,不仅彰显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不凡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更展现了该校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的成果,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在实践创新上的信心。接下来,该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