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2021-11-03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

知识技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精创教育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日在海南大学幕,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78支队伍激烈角逐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参赛代表队获一等奖,实现了在这项重要竞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zsjs.png

 

竞赛,参赛选手模拟企业管理者进行为期5年的企业经营,包括制定企业经营战略实施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以及产品销售,最终以取得的经营利润作为比赛成绩。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张艳、陈慧珍,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肖贵阳、刘衍会,在指导教师欧小庆、卢义带领下,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灵活的应变能力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取得佳绩,斩获一等奖。

zsjs2.png

获奖奖牌

此次获奖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学科技能竞赛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展现了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稳扎稳打,在更多专业领域务实精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复合型人才。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