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喜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总决赛一等奖2021-11-03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喜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总决赛一等奖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圆满落幕,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艺术学院师生荣获国家级总决赛一等奖,是此次大赛中云南省唯一一个环艺类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yssj1.jpg

获一等奖作品

  此次大赛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119785幅,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8个赛区(个别与临近省份合并)。滇池学院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在云南赛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5项,共计33项奖励。上述获奖作品经大赛组委会推荐进入国赛,最终由胡翠微老师指导,李张燕、胡亚凡、吴润三名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涅罗摩彝迹酒吧空间方案设计》荣获国家级一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八届,参赛选手绝大多数来自于双一流大学及知名设计院校的学生,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

  近年来,滇池学院艺术学院始终坚持以培养艺术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指导思想,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通过竞赛发现短板、提升技能、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及社会声誉。

 

yssj2.jpg

yssj3.jpg

yssj4.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