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民生育才资助项目”捐出4000万元 资助困难大学生2021-11-26

“民生育才资助项目”捐出4000万元 资助困难大学生

11月25日,“民生育才资助项目”捐赠仪式在重庆市教委举行。

cb.jpg

为切实解决特殊困难群体大学生教育支出负担较重的问题,发挥教育“斩断贫困代际传递”作用,民生教育集团设立了“民生育才资助项目”,捐赠人民币4000万元,每年资助市内外普通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学历教育的重庆籍脱贫易返贫监测户、边缘易致贫户本专科大学生1000名,每生每年资助8000元,连续实施五年。

据重庆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1月,全市已落实各类资助资金70.18亿元,资助各级各类学生684.44万人次,其中:落实财政资助资金57.62亿元、惠及学生668.29万人次,发放国家助学贷款12.4亿元、惠及学生15.1万人,实现应助尽助、应享尽享。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李劲渝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广募社会资金,继续实施好品牌项目,把助学助教这一重要社会公益事业做扎实、做出特色。他同时倡议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爱心的洪流,助力重庆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https://www.cqcb.com/hot/2021-11-25/4631266_pc.html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