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市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成果评选活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绩喜人2021-12-11

 

重庆市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成果评选活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绩喜人

 

近日,重庆市2021年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学科德育)优秀案例及论文评选活动结果出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共有12个项目获奖,其中优秀案例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论文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荣获优秀案例一等奖的,是该校管理学院教师唐璐撰写的教学案例《旅游美学》。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一贯重视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通过开展系列专题培训、经验交流、示范观摩等活动,营造良好的研究氛围,由点及面、以点带面,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了广大教师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学科德育)的教育教学能力。

此次获奖,是该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成效的体现。该校将继续把“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问题作为工作立足点,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充分发挥课堂和课程主渠道作用,丰富和探索思想政治教育途径和方式,同时加强思政课程教师与专业课程教师队伍的有机结合,做到相互配合,同向同行,形成育人育才的协同效应,形成合力的大思政格局,为学校开展“三全育人”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