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云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中 荣获1金2银6铜共9枚奖牌2021-12-11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云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中

荣获1金2银6铜共9枚奖牌

近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云南省2021年“铭鼎杯”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省级赛落幕。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共荣获1金2银6铜共9枚奖牌。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2019级金融学专业王新月荣获公招组公务员类金奖。

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余治枫荣获企招组市场营销类银奖。

2019级会计学专业赵艺宁荣获简历设计赛道银奖。

2018级经济学专业施倩荣获简历设计赛道铜奖。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正玉荣获事招组综合类铜奖。

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杨欣彤荣获事招组师范类铜奖、最佳人气奖。

2019级法学专业杨诗懿荣获企招组职能专业类铜奖。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陈纪双荣获企招组市场营销类铜奖。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龚玺荣获企招组市场营销类铜奖。

qz.jpg

此次大赛,参赛院校覆盖省内79所高校,7个赛道共50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省级复赛、排位赛,最终全省31名选手进入省级决赛。滇池学院共有9名选手入围模拟求职大赛省级赛,分别获得金、银、铜奖。

滇池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校工作中的突出位置,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并结合各类比赛、实践活动,积极探索符合该校实际且独具特色的就业工作方法,助力该校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